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和飛奴都準備好了賽跑的姿勢,卡卡西想:“我的鞋車,馬上我要飛快的跑起來,比什麼都快。”於是,按照決定,公主阿馬查把面紗一揮,兩個賽跑人就像射出去的兩支箭一般飛越過了草地,向同一目標撲去。

  起初,卡卡西的對手跑在前面很遠,但卡卡西駕着它的鞋車直追,很快就趕上了他,超過了他,在終點的地方等了許久,此人還在氣喘吁吁地跑呢!觀眾們都呆若木雞。過了一會兒,國王才第一個拍起手來;於是大家便高呼:“賽跑勝利者卡卡西萬歲!”這時卡卡西已經被帶了過來。他在國王面前跪下,說道:“最偉大的國王,我不過是略微向你顯了一下神通呢!現在請在你的飛奴中給我一個職位吧!”國王回答說:“不,親愛的卡卡西,我要任用你當我的親隨飛奴,時時刻刻留在我的身邊。我每年給你一百金幣的工資,並讓你和我的一品內侍同桌吃飯。”

  卡卡西以為自己終於找到了長久的幸福,心裡有快活,又得意。同樣使它高興的,是國王對它特別寵愛,用它來傳遞最迫切、最秘密的旨意。它把這些事情辦得毫無差錯,而且迅速得不可想象。

  可是別的內侍一點兒也不喜歡它,因為他們看見的一隻青蛙,除了跑的快之外什麼也不會做,在主子面前卻比他們還要得寵,心裡老不大願意。因此他們陰謀陷害他。不過國王對他的親隨大飛奴(國王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它提升到了這個要職)非常信任,他們的陰謀都沒有成功。

  這些陰謀並沒有逃過卡卡西的眼睛。但卡卡西的心腸太好了,他並不打算報復,反而設法使自己成為敵人也需要、也愛戴的人。他想,一旦自己找到了財寶,發了大財,這些老爺們可能對自己好一些,它常常聽人說,當今的父親在敵人侵入國境的時候,曾經把許多財寶埋藏在地下;又說,老王爺接着就死了,沒有把他的秘密告訴他的兒子。從此,卡卡西沒事兒的時候總是在王宮所有的地方走來走去,希望什麼時候能發現老王爺埋着金子的地方。一天傍晚,它偶爾走到御花園偏遠的一角。這兒很少有它的足跡,突然它發現這兒的石磚的縫隙是空的,顯然是以前動過的。它當然知道這是怎麼一會事兒;於是它便回到皇宮準備起來。

  那兒真的埋藏的有金子嗎?卡卡西能挖到嗎?它會遇到什麼危險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三)》。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