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一位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一位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樂在相知心。友誼就像花朵一般,要細心灌溉,才會茁壯成長。

  我有許多朋友,但唯一與我最合拍的,就要數郭嘉欣了。嘉欣個子高高的,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像初五的月亮一樣彎。一看就知道是個聰明,漂亮的小女孩。

  嘉欣的學業成績非常標青,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不要以為她只會學習,是一位“小書獃子”,她的愛好可多呢。演講,游泳,跳舞,唱歌,打羽毛球……他樣樣都行,可說是多才多藝。我最喜歡和她打羽球了。每天傍晚,我們都會和她到附近的公園打羽球,她那高超的球技和在球場上生龍活虎的拼勁兒,總能讓我們凱旋而歸。

  嘉欣也是一位小老師。他就像一本會說話的工具書,每當我遇到難題時,他總會替我解決。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互相幫助,一起學習和一起玩樂。

  希望我和嘉欣的友誼有如細水般長,友誼永固。

  雪蘭兒無拉港華小六年級:黃敏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一位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