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名叫巧燕,她長着蘋果似的臉,一雙明亮的眼睛,櫻桃小嘴,喜歡扎着條“馬尾巴”。 

  我和巧燕是讀小學1年級認識的,在那麼多的同學中,我最信任的人是巧燕。在學習上,我有困難她就會好不猶豫的幫助我,學習成績考差了,她就在我身邊鼓勵我,讓我從跌倒中站起來。她經常到我家去玩。可是,她每次去我家,我總會有什麼東西不翼而飛。這時,我心裡想:怎麼會這樣,她一到我家我的東西就會不見?難到是我的東西長腳了嗎?應該不會吧!不,我一定要弄清楚。 

  星期六,巧燕又來我家了,我為了查清楚事實,裝肚子疼,然後我就去側所,我從門縫裡看見她走到房門口,東張西望的探了一會兒,看見沒人,便把我的書包翻了個底朝天,把我書包里的鋼筆裝進口袋裡。這下,我明白了:原來我所有的東西不見,大概是巧燕偷走的。我以前那麼信任她,沒想到她是那樣的人,讓我不只以後要把她當作朋友還是小偷。 

  我打開門,她趕緊又坐到原來的地方,她對我說:“我們去買點零食回來吃吧!”我想看看她搗什麼鬼,就答應了她。我們來到了零食街,巧燕來到一家人最多的商店。她是不是又要偷東西了,我一直偷偷的盯着她,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拿了一盒價值2元的口香糖。我到底要不要揭開她的真面目呢?我不想讓她難堪,就沒有接露她。 

  沒想到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感到十分傷心。巧燕,我希望你能夠改正缺點,那樣,我們還是好朋友。我相信你能行!我為你加油!你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