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寫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寫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寫意 

  淅淅瀝瀝的小雨一直下個不停,彷彿是雲娃娃惹了老天,使他陰沉着臉,又像是老天把雲娃娃打哭了,使他抽抽噎噎,清淚漣漣,下得大地天潮潮地濕濕。 

  雨漸漸大了,大滴的雨變成一條條“鞭”抽在玻璃上,打在大地上,甩在樹葉上。颼颼的風聲,瀟瀟的雨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曲。

  雨漸漸密了,景象變得模糊起來,雨星亂蹦亂跳像個調皮的小孩,蹦到手上,涼絲絲的,又跳到扶手上,瓷磚發出清脆又有節奏的聲音“嗒嗒”似乎像一把琴,奏出深沉的曲調。

  

  雨漸漸小了,那宏大的聲勢已經退了,推開窗戶,空氣中瀰漫著清香,蒙蒙的細雨向大地飛灑着,窪地上已是清清涼涼的一大片, 

  淺淺的水映照出天上的雲和人影,一陣冷風拂過,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圈圈蕩漾開去。 

  在這如夢如幻的世界中漫步,花朵貪婪地吮吸着雨水,歡喜地跟着風舞蹈,小草那修長的碧發被潤濕了,發梢還有着沒來得及檫乾的雨,樹似乎被“打”疼了,每一片葉子上都包含着一汪“淚水”,風一吹“淚水”從葉尖滑落。 

  雨,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披上輕紗,飄在校園中,落在校園裡,滋潤着大地,換來了一陣清香和生機

您正在瀏覽: 雨中寫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