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我想和你和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想和你和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生命的歷程如一葉扁舟,停泊過溫柔的港灣也經過驚濤駭浪,每個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痕迹。 

  五年級時我和女生李某為同桌。她人長得挺秀氣,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顆櫻桃似的小嘴。她有些潑辣。記得我和李某剛做同桌時,關係不錯。可過了一段時,她就不知怎麼了,在桌上劃了一道“國界”,還老說我“越境”。我和她“隔河相對”,每當我的胳膊肘越過那條刺眼的“國界”時,她便對我開始“河獅動吼”,有一句古話說的好:好男不跟女斗。我保持着男子漢的風度。直到那天自然課上,我不小心又超“界”了,她不僅“河獅動吼”,還拿出“女鐵沙掌”,再一招“排山倒海”,緊跟着一招“雙龍出洞”, 我真想對她“軍事打擊”,心想:“要是還擊會很沒有風度。可是不還擊我又咽不下這口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暗自勸慰自己,於是我等待着機會。中午的時候,我看到她的胳膊慢慢向我移來,機會來了,我喜上眉梢,我對她進行了“軍事打擊”還了她一拳,可她又回敬我一腳。我們一來二往被老師看見了,我便如實把“戰況”向老師反映了。雖然老師也為我們做了調解,但我倆還是不能握手言和。 

  從此以後,一堵無形的“牆”在我們之間形成。五年級下學期,李某隨媽媽去了外地。時到至今,我回憶到這件事,感到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同學之間難免一些碰撞,為什麼我不能有些風度,大方些呢?我想過和她說話,又怕丟失顏面,但我真的希望她和我再做朋友。不願意為一件小事就輕易地把我們的友誼之牆摧毀,友誼需要共同呵護,希望能與她重新把友誼之牆修建。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想和你和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想和你和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