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意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意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引詩:

  煙撩姽鳶

  怎一的瀲潔

  怒灑滿聽凝寒

  雨拂嫽槿

  何一的粼曳

  爭盪幾許綺寫

  朦朧紫檀

  雨兒默染弦怡

  悄然一季

  你我相聚

  抒雲寫意

  霜打繙妴柳蠻

  澀一夢

  縱那風兒肆雪

  恆心不滅

  緗蘭微凋,為誰潑墨?

  曦攬郁

  驀然而聚

  賞這雨季青春

  正文:

  春風初擾,吹皺哪廝青水?直可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衣帶漸寬終不悔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何處我歸?只道是:學海無涯,苦樂兼坐舟。

  歲月走的真快,任我怎樣挽留,都抓不住那雙手。這季斑駁青春,純粹的好不完整!在這逝去的姽嫿面前,你我顯得那樣渺小。口口聲聲地說“光陰易逝”四字有多俗不可耐終於敵不過它,眺望遠方的雲霞,也只換來芭蕉點愁?

  一次一次的失敗,一回一回的沉淪。振作,氣餒,循環往複。不知是上演了多少出無稽的折子戲。只需深深認識,反省。我說,棋敗猶姽,雪融益潔,傲骨如此,怎言堪敗?搏覆昔煌,除君其誰?此刻用了心,他日必不悔恨。縱然衣帶漸寬,也值得一搏。

  長風破浪會有時

  人生如戲。擁有過,必定會失去。什麼“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今日的你我,唯有立足現在,展望未來。那些個過去,好與不好,提及又有何用?倘若有人,任何一刻都可作為人生的起點。孔尚任詩云:“當年粉黛,何處笙簫?”我只道它是,舊時絕媚,無故其耀,此日堪重,炫什麼當時。

  長江後浪推前浪,只要此刻奮發,亦未為不可。長風破浪終有一日,心情飄、意志堅,飄走浮躁,只留一副沉穩從容的表情,貧他個粼浪層層!

  仰天大笑出門去

  此刻,我們是學生,只是學生。大好的青春,談什麼“雲水依依,帆影渺渺”?班何門弄何斧,一番無聊、俗極的文字,有何人用處?勞費了精力,再好也不過五六十分,何苦把時間都用在這些上?

  怡情?養性?終不是時候,更何況整日里無所事事、光陰虛度?青春這短促光陰,如此逼人。為什麼還要浪費這些個分秒?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誰甘於只做蓬蒿人?敢問,天為誰春?自家有合理稱意的解答。至於這結果,道要這本人去慢慢領悟付出了。這青春,該怎個賞法、怎個拼法?只言,任何人都可想:天為我春,定不相負。甚好。

  蒼山如海,殘陽似血。抓住這季青春,努力奮發,各自尋各自的青霧去。必定有一番大作為。

  長垣一中高一:李棋

您正在瀏覽: 寫意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意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