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牆縫裡的瓜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縫裡的瓜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很小的時候我吃瓜子,一不小心把一顆瓜子掉在了牆角的一個縫隙里;然後我就跑去告訴爸爸問爸爸瓜子會在牆角里變成什麼?

  這個疑問陪伴着我成長到6歲;一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幼兒園的老師問她那牆角里的瓜子會變成什麼?老師告訴我那顆瓜子會被昆蟲吃掉。我不相信,我相信那瓜子一定會發芽的!我想那瓜子一定也想發芽長大的!

  7歲的時候我已差不多忘了,一次偶然間我在牆角看見有一顆小小的、綠綠的、嫩嫩的小芽,我便想起那是我5隨時掉下去的瓜子,竟然發芽了,竟然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發芽了,水分不多,陽光也很少,但它卻在此環境下發芽了,我立刻跑去和爸爸說瓜子真的發芽。

  一年不到的時間那顆瓜子芽卻死掉了,雖然死掉了的畢竟也發芽了,這就是說那顆瓜子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發芽,那我們人類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成長吧!

  廣東佛山禪城區弼唐小學六年級:兔斯基灬

您正在瀏覽: 牆縫裡的瓜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縫裡的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