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瓜渚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瓜渚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許許多多的地方,有北京的長城、故宮,有蘭溪的諸葛八卦村……還有寧波的天一閣。可我還是覺得,家鄉的瓜渚湖最勾人心弦。 

  別的湖也很美,如西湖的水平如鏡,東湖的波光粼粼。可是愛屋及烏,美不美故鄉水。所以,每當我想起“故鄉”這個詞,自然而然地會想那令人過目不忘的瓜渚湖。 

  第一次去瓜渚湖是在瓜渚湖未建好之際,當時我就認為這只是一個湖罷了,不會有太大的游賞價值。只是爸媽非要我去,就順便看一下吧。因此,在路上,心緒散散的,腳步懶懶的,跟着走,不知幹什麼。 

  七轉八彎,從一個繁華的街市,走進了另一個世界。那兒水波平靜,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水在四周星星般的燈光點綴下是那麼美麗!水上忽明忽暗,偶爾泛起一陣陣波瀾,遠處幾隻烏篷悠哉悠哉地遊盪,岸邊釣魚人不慌不忙地把魚餌放下,享受着即將收穫的喜悅…… 

  第二次看到瓜渚湖是上學的路上,因為去柯北校區必須路過“瓜子湖”。哦!對。應該是瓜渚湖,為什麼我會說錯呢?因為它的形狀像瓜子。它被初晨的陽光籠罩了,它的水中金光閃閃,如同武士的盔甲。水輕輕地皺一皺,但很快樂呵呵地笑開了,頓時有了許許多多這樣的縫。旁邊的依依垂柳依襯着這幅美麗、詳和的畫面,它還被那霧迷濛着,如同一個世外桃園。 

  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去湖上乘坐那帶着濃重鄉味的烏篷船游一圈。那樣,你更能體會到我愉快的心情了。你知道嗎?這就是水鄉—紹興柯橋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瓜渚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瓜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