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夾縫裡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縫裡的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屬兔,我們生活在夾縫裡。 

  我們生活的環境被一本本作業,一張張卷子,一次次考試捂得密不透風。還被老師的諄諄教導,家長的殷切希望,升學的壓力點綴得觸目驚心。 

  無數次考試象無數個點,無窮無盡,周而復始,形成了圓這個永遠封閉的圈分明是劃地為牢。 

  “這不可能,不會是這樣的!不會的!”我大叫到這次段考我竟然會排在全年級倒數第二——59分!連及格都不到! 

  於是我被數學老師請到了辦公室做客,接着是一陣劈頭蓋臉的暴風雨。過了足足十分鐘我被老師的一句:“叫家長來學校”給“送”出了辦公室。後來的結果可想而知。回到家中是一頓衣架炒兔肉! 

  我們雖然是生活在夾縫中的兔子,但我們是新時代智能化的兔子們,從把住宅開三個門:防火、防震,到學會在夾縫裡生存的確進貨了很多。正如達爾文所說的:“生物在自然條件經常發生變異,適應自然條件的生物可以生存、發展,不適應自然生物的淘汰,這種過程叫自然選擇。”夾縫裡的生活雖然索然無味,但我們年輕,我們就可以輕舞飛揚。 

  我們可以無視別人的看法,直直地一條路走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走了遠路,那怕比別人用更多的時間表、精力,那怕不被父母理解。我們也絕不後悔,瀟洒地甩甩頭髮。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這就是我們,生活在夾縫裡的、一路輕舞飛揚的、開朗樂觀的兔子們!

您正在瀏覽: 夾縫裡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縫裡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