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書,我還有兩個小小的故事呢。

  那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一份禮物——兩本厚厚的作文書,每一篇文章還劃出一些優美的語句要我背誦。她還要求我看了一篇文章后,要仿寫一篇作文。那時候,我對作文並不感興趣,看起作文來頭就疼,寫起作文來呀可真是枯燥無味極了。後來,我看多了,寫多了,也就是上了路。一次測試,作文是我曾經仿寫過的作文,我很快就寫好了。這篇作文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從此,我對書就產生了濃厚興趣。

  有一次,老師選中我去參加作文競賽,老師叮囑我回家要多看作文,多背作文,摘抄好詞好句。當作文競賽那天,我的腦袋就像一個奇妙的倉庫,倉庫不是裝着什麼糧食、什麼金銀珠寶,而是裝着文章好詞好句,等到寫作文時,把他們全搬了出來,寫在試卷上。這次作文競賽我居然得到了全校第三名,我高興得不知怎麼形容。自從那兩件事,以後我與書更是一對非常親密的好朋友了。

  由於我天天刻苦學作文,我的作文水平漸漸地提高了。書給了我知識和力量,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