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阿爾泰遊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阿爾泰遊樂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全家一起去呼市阿爾泰遊樂園玩。

  我一進遊樂園向右拐。就看見一個撈魚遊戲,想去玩,媽媽卻讓我先玩別的限時遊戲,我只好走了。往前走,我發現了過山車,吵着要玩。媽媽問我敢嗎?我只是覺得快了一點,我不怕就上去了。我上去后就不是這種感覺了,過山車一開始比較慢,上坡之後就快速往下沖,嚇得我的心怦怦直跳,嘴和眼睛都緊閉着,別人都在大叫。之後不是向左傾就是向右倒,後來直接倒過來了,我緊緊抱住護欄。最後,快到終點就慢了下來。我以為還有,就大叫:“哇!不要了!快停呀!”下來之後媽媽說我臉都白了。我卻說我一點兒也不怕。其實我早就嚇死了。

  我們又到了一個湖邊,旁邊有很多鬱鬱蔥蔥的柳樹。我和媽媽坐在了船上,湖裡有很多蘆葦,我很想摘一片葉子,因為著急,一時忘了停下來,直接衝進蘆葦里,我還在驚惶失措之中,媽媽把擋掛到了後退。我們才從蘆葦叢中脫身,然後在湖邊轉了幾圈就上岸了。

  在遊樂園玩的真開心。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游阿爾泰遊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阿爾泰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