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遊樂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遊樂園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 楊篤學

  今天,因為思思妹妹要走了,所以,晚上我和張鶴立陪她去遊樂園玩。我們吃了晚飯,就出發去遊樂園。我們走了一半,就打了一輛出租車,一會就到了遊樂園。一下車,美麗而喧鬧的遊樂園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只見遊樂園張燈節彩,在月光下顯得特別的好看。裡邊的彩燈,和各種供遊人遊玩的遊樂器材都十分讓人心動。我們首先到“佳城娛樂”上面去滑旱冰。我們穿好了滑冰鞋,便高興的衝進了旱冰場。因為現在是晚上,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在裡邊滑。我們首先來了一場比賽,滑完旱冰場,看誰用的時間最短。比賽馬上開始,我們都站到了該站的位置上。起跑令一下,我們同時出發。不一會兒,思思她很快就被我們甩在了身後,比賽幾乎只剩我和張鶴立了。他突然加速,把我遠遠甩在了身後,我也不是吃素的,立馬調整節奏,跟了上去。眼看快到終點了,我“猛踩油門”,眼看即將超越張鶴立了。誰知他為了不讓我超越,橫向移動,可是他雖然阻止了我的超越,可他腳下一滑,一個踉蹌摔倒在地。最後,還是我贏得了比賽。 

  滑完了冰,我們就來到下面的遊樂場玩兒。首先,我們在遊樂場里尋找好玩兒的遊戲。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叫“十八層地獄”的試膽量的遊戲。外面有一個鬼在做着奇怪的姿勢在嚇唬那些膽小的遊人,那兒還有一個“鬼差”用一把大斧頭砍一個穿着白衣服的“鬼”。本來我和張鶴立準備進去玩兒的,可思思妹妹被嚇着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就跑掉了,我們也只好不進去了,實在太遺憾了!我們帶着遺憾又開始在遊樂場里亂逛,終於發現了一個叫“高空腳踏車”的遊戲。 

  大家一致同意進去玩,於是,我們就買票進去了。我和張鶴立左一個車,思思和阿姨坐一個車。坐在車上往下面看,哇,遊人簡直多不勝數。大樹的樹枝和我們親密接觸,我們一伸手幾乎可以摸到的樹的樹梢這種感覺實在太好了!我們如騰雲駕霧一般行駛完了一半的路程。突然,後邊兒傳來“咣”的一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思思他們追了上來。我們馬上加速,衝到了前面,一回頭,他們還緊緊的跟在我們的後邊,我們用盡平生使勁蹬腳下的踏板。“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以很大的優勢“飛”過了終點線。耶!“我們贏了”我和張鶴立得意洋洋的大聲叫着。 

  這場遊戲結束了,我們便又開始尋找下一場遊戲。突然,張鶴立發現了一個電動船的遊戲。於是,我們便決定去玩兒那個遊戲。我的是六號,六六大順嘛;張鶴立和思思的分別是七號和八號。我們等了一會兒,張鶴立的船先下水,思思的第二,我等了許久,可還是不見我的船下水。最後,一個阿姨對我說:“六號船壞了,你換五號吧。”我聽完,十分不滿,嘴裡還悄悄的嘀咕着,原來六也有不順的時候。看看張鶴立他們玩兒得多開心呀!可我,又要陷入等待之中。過了一會兒,我的五號船終於下水了,我立刻把船的馬力調到最大,只聽見“嗡”的一聲,船立刻“飛”了出去。因為速度太快,船不好控制,一下子把張鶴立的船撞出了老遠。他氣得哇哇直叫,還說要找我報仇。他說來還真來了。加全部馬力朝我的側面撞來了。我很快反應過來,馬上啟動“反導彈系統”。那就是把方向盤掄一大圈,使我的五號船旋轉,張鶴立的船一撞過來,就會被打偏方向。正好思思從一旁經過,張鶴立向我衝過來,被我的船打偏了方向,撞在了思思的船上,思思也被激怒了,又去找張鶴立報仇,我們三個便陷入了混戰。我往後退了幾步,然後加足馬力衝過去,差點兒把思思的船撞翻了。思思氣炸了,咬着牙正在生氣。但是三分鐘的時間到了,我們很不情願的走下了座位。慢慢的,天沉了下來,一看錶,已經十點了。我們又一次很不情願,慢慢的,我們走出了遊樂場。 

  啊!這美麗而喧鬧的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夜遊遊樂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