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的院子里來了一隻小花貓。它長着小鬍鬚,眼裡發出怪怪的光,看上去象只小老虎。它的到來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樂趣。 

  它剛來的時候,把我們當敵人看待,見了我們就一溜煙地跑開,當我們走遠時,它又小心翼翼地出來覓食。為了向它表示友好,媽媽特意給它準備了一個大飯碗,並不時在裡邊放一些骨頭、肉皮等。一來二去,它解除了對我們的戒備心理,把我們當成了朋友。 

  每當我家吃飯的時候,它就會來到我的身旁,喵,喵…看我一眼,叫一聲,好象在說:哥們來點好吃的。這時,我總要拿點肉給它吃。每當我一個人在院子里的時候,它就會來到我身邊,和我一起玩耍,一會兒表演貓洗臉,一會兒表演短跑;一會兒依偎在我的小腿上,用尾巴輕輕地幫我拍打塵土。 

  自從它來到我家的院子后,可惡的老鼠再也不見了。我對人們常說的“老鼠見貓”,有了深刻的認識。 

  不過,它也有放錯的時候。有一回,爸爸買回來一條魚,放在餐桌上,上了一個廁所回來,魚就被它“順”走了。我想這一回糟了,爸爸肯定會教訓它的,沒想到爸爸和我開玩笑:“本?砭褪譴蛩懵蚧乩次姑ǖ摹! 

  我愛小花貓,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