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我小荷的姐妹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小荷的姐妹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很久沒來小荷了,因為學習的問題吧。總之,我很想你們。真的,很想。愛是薰依草,姐姐,貓貓很久沒有來了。你不會忘了貓貓吧?貓貓對不起你們。好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姐姐,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你還會微笑的對我說:貓貓,你又進不了哦```嗎?我好希望你可以那樣。因為貓貓喜歡你笑的樣子,雖然我沒有見過。你是我在小荷上第一個個朋友。還記得剛來小荷,一切顯得很陌生,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有那麼那麼多的好朋友,我好羨慕。真的。我是個不會炒熱場子的人,所以,我不會在幾分鐘內和你們談笑風生。可是,姐姐,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我很高興,很快樂。但是,姐姐,貓貓很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從前,那樣快樂的日子裡`````` 

  浪漫恆星,姐姐,你還記得貓貓嗎?呵呵~~~~,你或許忘了吧。不過沒關係哦,貓貓記得你的!想起我在你的作文里回復的話,“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姐姐,很高興,你說:“當然可以拉!”你知道嗎?那時,我好高興。因為,在小荷里,我又有了你。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支持過我的人!我愛你們。 

  貓貓,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小荷的姐妹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小荷的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