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是會叫我同桌,每次叫同桌的時候都是輕飄飄的。哈哈,真的好開心哦,每次見到我都讓你開心都能飄起來。你要諒解一下我這個文科生,抄抄寫寫抄到右手大拇指破皮的心酸啊,所以我只能通過敲鍵盤給你這封回信。依舊真心,畢竟這樣,也易保存。

  首先,恭喜我自己還是擁有那個不管開心還是難過都會想到我的你。你說你和她的關係,以及你對這段關係的各種顧慮,及將這段囧關係告訴我后內心的內疚。但是至少我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啊。你那樣不算說別人壞話啦,就是彼此之間相處的時間久了,接觸的機會久了,總會暴露一些令彼此受不了的缺陷。但是我覺得這種缺陷暴露出來后,如果彼此都接受不了,那就順其自然吧,畢竟,友誼不是拿來累人的,而是令人愉悅的存在。

  對於你說我可能介意你打草稿來告訴我那些事,我真的忍不住想罵你哦。雖然我知道讓你誤解的原因大概是當初初三我總是抱怨你拿那麼草率的紙張給別人寫信吧。但其實現在大家的學業處境,你我都清楚,所以我選擇不介意啊。其實可以被分享到你的故事已經是很幸運了,畢竟我認為學業的繁忙會讓我們忘記了分享,但事實上,你並沒有對吧。因此,下次啊,你要是想寫沒時間說的話,那就打個草稿吧,我想我還是有那種默契去看懂的。不要耽誤太多時間,我怕耽誤你太多時間,最後分享故事給我也成了一種累贅。

  至於她說你的那些,那大概就是你們性格不合啦。她說的集體榮譽感以及網上聊天方式,畢竟大家的生活方式和處事方式不同,如果很多人這麼說你,那你可能有必要反思了。不過若只有她一個人這麼說,真的沒必要放在心上的。反正對於你的種種,我現在都沒有介意,只覺得so lovely.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