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樂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夏雨是最有激情的,是粗獷的豪放的音樂。

  你聽!“嗒嗒”的是那麼有力的聲音啊。突然,一道讓灰濛濛的天空霎那變得似白晝的閃電,像音樂會的指揮員一樣,猛地一揮指揮棒,雨滴像一個個帶着色彩的音符爭先恐後地滴落在大地上,像是掉了鏈的珠子,又像開了閘的水龍頭,演奏者夏天的樂章。“嘩啦啦,嘩啦啦”。天空又陰沉了一些,這時,雷公電母這對老夫妻也過來湊熱鬧了,一看是音樂會,便給它們伴了一下奏。雨依然下着,霎時,這篇樂章停滯了一秒,高潮終於來了。雨下得更兇猛了。餘地不停地撞擊在玻璃上,屋檐上,發出“咚咚”的聲音。“轟隆隆,轟隆隆。”好像那對老夫妻從沒見過這麼熱鬧的場面,更加盡興了,這聲音震動得快讓人的耳膜受不了了。外邊模糊得好像空間扭曲了一樣。我打開了窗戶,體驗了一下夏雨的感受,被夏雨打在臉上的滋味真不好受,好像一塊小石頭打到臉上,很痛。又一道白光,這場景,這氣勢讓你覺得不下個三天三夜決不罷休的樣子。可這正好出乎你的意料,雨漸漸停了,明媚的陽光又出來了,這場雨真停的毫無預兆。

  這就是夏天的樂章,我們要感謝大自然送給我們這麼美妙的聲音,動聽的聲音。

  山西臨汾堯都區臨鋼小學六年級:賀聖傑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