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樂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樂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樂章 

  世界因為有愛而美麗,也因為有愛而更加精彩。愛,是每個人一生中必修的一門功課。愛,是人們心靈與心靈之間,那座永不倒塌的友誼之橋。 

  愛,是無聲的祝福。 

  5.12大地震,轟動了全世界。有多少生靈在那可怕的一瞬間被埋沒,有多少個美好的家庭,在頃刻間遭到破壞。只不過短短的幾分鐘,四川汶川的人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只剩下一大片的廢墟。面對着叫苦連天的災民,只要有良心的人都會為災民們做出貢獻。13億多的中國人民以及其他的友國相四川的災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於是,一批批救災物資運向四川,一疊疊救災款項也送到了災民的手中。難道這不是人民之間的那份友誼,那份愛嗎?記得我校也曾經舉行過捐款儀式。我看着一位位代表將錢投入捐款箱中,似乎見到了一位位堅強的災民站了起來,他們怒吼,他們與困難戰鬥,他們不畏艱苦,從新揚起了生活的風帆。此時此刻,我為他們驕傲,為他們自豪。這就是愛,是人與人之間的那份友情。這種愛,是我們團結一致,與困難做鬥爭的象徵,是所有人民不屈服於命運,手拉手,心連心,用堅忍不拔的毅力,用必勝的信念戰勝困難的見證。 

  愛,是象徵親情的天使。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母親,自然能享受到無私的母愛,我也不例外。最難忘記那下着暴雨的的一天。那天放學之後,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我知道快要下雨了,連忙抓起書包,衝出教室,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剛走上操場,突然一個響雷嚇得我六神無主,我還沒反應過來,一陣傾盆大雨就嘩啦啦的落下來,我急忙跑來教室躲雨。我來到教室,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爸爸媽媽接走了,我焦急萬分。突然,我望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媽媽。我和媽媽撐着傘回家了。到家之後,我才發現媽媽身上濕了一的而我卻安然無恙,原來是媽媽怕淋到雨,回家時,把雨傘往我這邊偏,自己卻受着暴雨的擊打。此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這就是愛,是母子之間那神聖的愛。這種愛伴我度過了一個個春秋,陪我攻克了一道道難關。它就像茫茫霧海中的一座燈塔,指引着我,讓我走上光明的大道,走向光輝的殿堂。 

  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愛,無不神聖,它讓我們在寒冷中感到溫暖…… 

  世界,因為有愛,才變得美麗,因為有愛,才更加精彩。因此,我們的世界需要愛。如果世界充滿了愛,就會多一份和平,少一場戰爭,多一些關懷,少一些憎恨…… 

  朋友們就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樂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