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2世界傳說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2世界傳說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2世界傳說 標籤:單翼的天使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我的真名,就是奇迹之神——軒——轅——彥!”軒轅彥嘆了口氣,說道,隨後低下頭,問雪靈:“你知道我么?”

  知道,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從上次聽雨背後的那五個大字出現后,雪靈翻閱過很多書籍去查找關於“三界守護神”的傳說,如今,傳說中的三界守護神卻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雪靈不知是喜還是憂。

  看到雪靈點頭,軒轅彥繼續說了下去:“你知道那個遠古的咒語么?‘毀滅的力量,用鮮血換取力量,本不應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生命。’我,本身是不屬於這個平行世界的,只是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被帶到這裡而已,你想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誕生的么?”

  雪靈點點頭,軒轅彥繼續說了下去,關於這個世界遠古的傳說……

  據說軒轅彥本來是地球上21世紀的普通學生,那時候他才17歲,是一名重點高中的學生,雖然年齡小,但是他已經精通電腦技術,精通各種武學的精華部分,而且以帥氣的外表和良好的道德風範博得人們的喜愛。在人們看來,簡直就是一個全才。

  可是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被傳送到了天界(也就是神界),親眼目睹了三個人類,是如何打敗眾神的,可以說,如果不是軒轅彥的出現,天界早就已經毀滅了。

  那三名人類,就是三界破壞神的其中三名,如果這句話不是出自軒轅彥之口,大概沒有人會相信三界破壞神原本是人類,也正因軒轅彥和三界破壞神的出現,證明了“人定勝天”這一古老的說法,不過按照軒轅彥的說法來說,這並不能說是正確的,因為神界的神只能說是留有當年創世諸神的血統的種族而已。

  那場戰鬥中,軒轅彥身負重傷,同樣,天界的大長老也因為負重傷而亡,也就從那時候開始,神界群龍無首,進入了混亂時期。

  身負重傷的軒轅彥陰差陽錯進入了“失樂園”,在那裡見到了創世神,也不能說是創世神,因為當年真正的世界是諸神創造的,說他是創世神,只是因為他拯救了人類,實際上應該稱他為憐世之神。當他質問創世神為什麼不去阻止那些人類的胡作非為,創世神只是告訴他說,自己也無能為力,而若干年後,地球,將面臨毀滅的危機。

  為什麼?軒轅彥當時這麼問道。

  創世神說,因為人類背叛了當年眾神的理論,毅然走向科技的道路,並漸漸開始破壞地球,破壞世界,當年眾神的理論是珍愛自然的每一部分,自然和高科技共存,而愚昧無知的人類卻不聽勸阻,繼續開發生態,以至於後來的大毀滅。

  從“失樂園”回來,軒轅彥進入了時空隧道,眼見了人類的誕生,從人類剛開始學會生火一直到21世紀,目睹了各個王朝的興衰,最後,在未來看見特大隕石撞擊地球這一預言。

  軒轅彥決定讓自己的種族躲過這次劫難,於是趁創世神不注意,偷偷帶走了創世神器“命運之輪”和“黑翼之刃”,企圖抵擋住地球毀滅的危機,然而……

  最後,隕石撞碎了空間,眼看就要毀滅世界,軒轅彥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這一劫難,同時,由於隕石帶來的超自然物質,世界開始了前所未有的變化,由科技走向魔法。

  隕石撞擊,幾乎毀滅了原來所有的一切,人類也只剩下少數,原本的七塊大陸變成了四塊,新的物種誕生了,然而人類也學會了失傳以久的魔法,於是,嶄新的世界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軒轅彥在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身處於幾個空間最中心的禁地——“眾神競技場”。那裡,封印了最強大的魔神——靈羽。

  帥氣而又多才多藝的軒轅彥也就是在那裡遇見了美麗善良的“異魔神”靈羽,也在眾神競技場的深處找到了聖劍靈犀,一把主劍一把副劍,主劍也就是後來軒轅彥的武器,通體呈淡藍色,副劍則是靈羽的武器,通體呈粉紅色,軒轅彥破解了靈羽的封印,兩人一同尋找逃出眾神競技場的方法。

  眾神競技場處於幾個空間的交點部分,被稱為混沌之界,那裡的靈氣是天地間最盛的地方,因此從古至今,都是用來封印強大妖魔的場所,每一千年神界都會挑選精英參加試煉,也就是打敗眾神競技場里的妖魔,所以這個建築被稱作是“眾神競技場”。

  軒轅彥和靈羽自知打不開大門的封印,於是乾脆坐在這靈氣最盛的地方修鍊,吸收天地間最為純凈的靈氣(靈羽在被封印的期間,因為封印的緣故無法吸收靈氣),在修練的幾年中,兩人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同時,也彼此互相愛慕。

  哪知,眾神競技場的時間體系和下界的根本不同,正如“天上一日地上一年一樣”,軒轅彥和靈羽在其中只不過修鍊了三年多,沒想到回到人間已經一千年之久。

  回到人間不久,靈羽就和軒轅彥分道揚鑣,踏上了自己的征途。而軒轅彥則回到了人類的王國,創立了流楓魔法學院(雪靈這時搖搖頭,沒想到大陸第一學院的創立者居然時自己面前的軒轅彥),同時,憑藉高超的武藝成為了帝國的首席大將軍。

  沒幾年,魔神戰爭就拉開了序幕,當軒轅彥在戰場上遇見靈羽之時,雙方都愣了,曾經的戀人成為了敵人,戰鬥過後,軒轅彥和靈羽都消失在戰場上……

  在靈羽的幫助下,軒轅彥獲得了本不存在於世間的強大力量,同時,二人結成統一戰線,一同對抗其他三位三界破壞神……(後面省去軒轅彥的介紹22554字)

  魔神戰爭之後,軒轅彥封印了三大魔神,正欲和靈羽回歸神界過上兩人最盼望的幸福生活,如果是美好的結局,或許這段生活會成為後世最渴望的幸福。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被神界的反叛勢力給搞砸了……(省去軒轅彥的自述7524字)

  最後,一對戀人就這麼被拆散了,結局就這麼簡單,真奇怪,說這句話的時候,軒轅彥的嘴角還掛着微笑,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一樣。

  後來的事情雪靈都知道,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軒轅彥會出現在這裡。

  “嗯……現在來說說你大哥的情況吧!”軒轅彥道,“在我就要逝去之時,曾用自己的力量憑空從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地方用純魔力製造了一個靈魂,準確的說,是用我的純魔力從異次元空間引導一個靈魂,融合進我的魔力,也把我即將消失的靈魂注入這個靈魂之內,讓他降生於人間,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的大哥是被他的人類父母撿來的。”

  “難道……難道那就是你……你做的?”雪靈驚訝道。

  “No,No,No!”軒轅彥搖搖頭,說道,“我都說了,他是降生在人間的,身體並不是我憑空製造的!當然,靈魂除外!”

  “那……那是怎麼回事?”雪靈越聽越奇怪。

  “你應該是精靈吧?哦,對不起,我忘記了這裡的精靈是叫羽族!我想,你們也應該知道你們的領袖精靈王吧?啊……抱歉,又說錯了,是翼之王!”軒轅彥尷尬地笑了。

  “嗯,知道的!”雪靈點了點頭。

  “那就好辦,其實,你大哥是個半精靈!”軒轅彥道。

  “半……半精靈?”雪靈更聽不懂了。

  “沒錯,他其實是精靈王的兒子!準確的說時精靈王和一個人類女子的兒子!”這點,還不知道軒轅彥是怎麼知道的。

  “啊……聽雨大哥是……是……是我們的王子?”雪靈愣道,隨後又搖搖頭,道,“但是翼之王陛下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去世了,這……”說道這裡,她一愣,時間正好吻合,那麼說……聽雨真的就是……

  “正如你所猜想的那樣!”軒轅彥道,“所以說,現在,才是亂的開始!如果我估計的不錯,過不了幾年,就會有許多的神秘種族出現和你們作對,當然,傑拉特那幾個渾蛋也很有可能會被解開封印!”

  雪靈倒吸一口冷氣,這位前輩如果所說的話是真的,那麼……那麼他們豈不是沒有幾天清靜日子可過?

  “另外,謎之神族的滅世計劃並沒有就這麼結束,他們的滅世兵器就是滅世之神,準確的說,三界破壞神都是獲得了滅世之神的其中一部分力量,而演變成的超強版本,但是,謎之神族內部似乎也有分贊成和反對兩派,反對滅世派估計也有行動,應該就是古書中所記載的神之使徒,謎之神族的反對滅世派選出了兩名擁有人類外貌,且能力最強的兩位,執行這次任務,而在我這些日子的觀察發現,其中一個無翼的神之使徒,就是聽雨!”軒轅彥繼續說道。

  “雖然聽雨現在覺醒似乎太早了一些,不過機會總給有準備的人!所以,我現在要盡全力提升聽雨的能力!”軒轅彥沉聲道,不知怎麼的,他總是掛着笑容的臉也變得嚴肅起來。

  “嗨……幾千年了,終於找了個傾訴的對象!”軒轅彥長舒一口氣,“看好了,現在我要召喚我的神兵了!這也將是聽雨日後的武器,過段時間我自然會找來其他武器!”

  軒轅彥整個身體飛道空中,背後,張開了四面翅膀,雪靈一愣,這個傳說中的前輩居然是四翼天使,不,六翼熾天使,等等,八翼,十翼,十二翼?

  軒轅彥的背後,已經展開了十二面寶藍色的翅膀,據他自己說是為了方便召喚在遠處的神兵。

  藍色的巨型魔法陣出現在軒轅彥的腳下,他默念一段咒語,周圍變暗,沒一會兒,一道金光從天空中射下,軒轅彥虛空一抓,一把純白色的長矛被抓在了他的手中。

  軒轅彥微微一笑,縱身跳下,道:“弄到了!你看,這是我用過的聖矛•熾天使!不過被封印在了月球,現在還是給召喚來了!你看你看!”

  雪靈接過聖矛,令她出乎意料的是,這柄聖矛居然出奇地輕,整柄槍長1.84米,槍身呈純白色,還散發著若有若無的純白色光芒,槍尖呈湛藍色,十分狹長,僅是槍尖部分,長度就接近30厘米左右,寬大約6厘米左右(當然是越接近槍身的部分越寬咯,別想象錯了形狀),槍尖似乎使用某種湛藍色半透明的礦石冶鍊而成,呈半透明狀態,散發著湛藍色的光輝,上面畫著一隻九天神龍,槍尖十分銳利,可以用來刺,同樣也能用來橫劈,威力無窮。整柄槍十分精緻初看完全像是一個藝術品。

  “你想知道它為什麼叫熾天使么?”軒轅彥突然問道。

  雪靈點點頭,軒轅彥拿過長槍,注入靈力,槍尖和槍身銜接的部分不知怎麼的,展開六面虛幻的金色羽翼,翼展大約兩米左右,散發著神聖的氣息。

  “好了,你的武器也拿來!”軒轅彥道。

  雪靈召出了自己的藍色魔法劍,軒轅彥接過長劍,看了看,道:“的確是把好劍,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它的名字應該是天跡!”

  軒轅彥在劍身上畫了一個小型魔法陣,又注入了純凈的靈力,隨後,天跡發出了淡淡的藍色的光輝,軒轅彥說道:“我在加持了我的祝福!能力應該大幅度提升了!好了,我也要走了,到時候你把‘熾天使’給他,就說是你找到的,另外,我在你們兩個的身上施了我的守護魔法!再見!”

  “等等!”雪靈叫道,“能否叫你一聲大哥?”

  軒轅彥一愣,笑道:“當然可以!”

  雪靈:“彥哥哥……”

  “彥?”軒轅彥的眼睛里透出了憂傷,“已經很久沒有人這麼叫我了……”

  ……

  頭……頭好暈,我睜開眼睛,大家都醒了,這……這是在哪裡?

  “我……我是怎麼了?”我奇怪道,摸了摸腦袋,現在我們已經出了火山,在森林中。

  我直起身子,這才發現自己身下的是那隻藍色小聖龍,隨之驚叫道:“你……你怎麼在這裡?”

  雪靈走上前,微笑道:“我們已經通過了試煉,現在它是你的坐騎龍咯!”

  “坐……坐騎龍?”那我不是成了龍騎士?而且還是聖龍騎士。不,上古聖龍騎士。

  “嗯,對了,這是我找到的一柄武器,正好適合你用!”雪靈拿過一把白色長矛,我接過,好輕!

  記憶中似乎浮現出用槍的方法,我躍下龍背,即興舞了一套槍法,居然成功了,而且速度非常快,難道我就這麼有用槍的天賦么?

  “它叫什麼名字?”我問雪靈。

  “嗯……熾天使!”雪靈笑道。

  熾天使?那不是奇迹之神軒轅彥的聖矛么?這她都能弄到,佩服。

  “嘿嘿,弟弟,恭喜你成為聖龍騎士哦!”姐姐走過來,滿面微笑。

  “呃……謝謝姐姐!”我微笑道。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轉身問背後的小聖龍,它的回答讓我大跌眼鏡,“沒名字!”

  “嗯……那你以後就叫赤月吧?”我拍了拍小聖龍的翅膀,它興奮道:“好,這個名字不錯,我喜歡!以後可一定要履行吃的好睡的好這個責任哦。”

  我倒……

您正在瀏覽: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2世界傳說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的天使破曉的樂章12世界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