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的樂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樂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是—種挑戰。雖說挑戰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可你喜歡這樣的挑戰嗎? 

  本班的考試是一篇有趣的樂章。你不妨來聽一聽。 

  此下是本班的特色之一請欣賞:自做多情篇。 

  一次李老師把自然課要來考試,同學們一片抱怨聲。李老師這下可發火了:“不考就算了!到了中學‘兩天叫媽,三天叫爸。”下課了同學們都在議論考試:“太煩了,又要考試也考不煩!”最後他考了全班的前十名,我問他:“你不是不想考試嗎?”他說:“我在家裡常常做試卷,我早就想找機會表現一下了。”這就是典型的“和着眾人,唱大戲。” 

  下一曲:當貓一走開,老鼠就造反。 

  一次語文測試上嚴老師去辦公室接水,我們就像沸騰的開水一樣,開了鍋。嚴老師回來了,教室中一下靜了下來。第二次我們鬧的更歡了,甚至有人起來打架。俗話說:“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這次被抓了個正着,還被狠狠的批了一頓。 

  最後一曲:去廁所 

  考試臨近結束時的20分鐘,本班最經典的一幕:比賽一般的去上廁所,有的人可能就是出門就回來了,快的只要20秒,這個動作不滿1分鐘是不可能完成。 

  聽完了我們班的考試進行曲你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樂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