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溜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哥哥在家下棋。我贏了3盤哥哥輸了3盤。哥哥說在下幾盤吧!我無奈的說:哎,你還是下不過我。就別逞能了。

  哥哥說:那我們玩什麼?我突發奇想說:我們同學玩溜溜球的不少,你有錢嗎?有哥哥高興的說。那我們倆對錢買吧!一人對15元行嗎?行。我和哥哥談判好。哥哥開着電車帶着我向我們學校門口進發了!

  不一會到了地方。我問那人:溜溜球多少錢一個。1那人說:13元一個。沒想到這麼便宜,我和哥哥一人買了一個。一開始哥哥不會玩,我教哥哥,沒想到哥哥這麼聰明,一教就會,我心裡暗暗自喜,真是名師出高徒啊!

   我和哥哥在院子里一會練乾坤大挪移,一會睡眠,哥哥興奮地說:真是太好玩啦!

   那天溜溜球,讓我和哥哥消去了無聊。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