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溜球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溜溜球的故事 

  學校大掃除結束了,我剛想背起書包回家,這時,我發現一個同學的桌子上有一個溜溜球,“是他忘了,還是?…·我走過去,順手拿起溜溜球,只見,這是一個紫紅色的鋼圈,外面有一層橡皮圈,既堅固又美觀的溜溜球,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新款的溜溜球嗎?我環顧一下四周,見同學都不注意我的行動,於是我沒多想就把它藏進了自己的篼里。背着書包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拿出那溜溜球,心裡既高興又擔憂。高興的是我有了一個渴望已久的溜溜球,擔憂的是媽媽看到了我怎麼辦,就在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一看到我手中的溜溜球問:“天天,哪來的?”我吞吞吐吐地說:“摸獎摸的。”“什麼?摸獎?在哪”媽媽一臉疑惑,沉默了一下,說:“天天,你見過天上掉餡餅嗎?”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回答媽媽的話,但還是搖了搖頭,說:“不會。”“既然不會掉餡餅,哪來這麼容易摸的到溜溜球呢?”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早就看出我在撒謊了,我心虛了,臉熱了,只好原原本本地講了出來。媽媽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越來越心事重重了。我驚恐的看着媽媽,我看到媽媽的手在微微顫抖,我也看到媽媽的手高高的舉起,我更看到媽媽的眼裡含着淚水,但媽媽的手沒有落下來,媽媽的淚也沒流出來,我聽到媽媽強壓心頭的憤怒而變成嘶啞的聲音呼喚我:“天天,你怎麼可以這樣啊!”我傻了,我驚了,我以為媽媽一定會罵我,打我,但媽媽那含淚的目光,比打,比罵更讓我無地自容…… 

  媽媽那張強壓着心中的悲傷,用心給我講了一個又一個從古到今誠實與虛假的故事,我明白了我的行為是多麼可恥,多麼傷媽媽的心。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明白了,等假期結束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改正。我也想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一個有勇氣去承擔錯誤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