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給別人取外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別人取外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學校里流行着給別人取外號,這樣是多麼傷人自尊心的行為呀! 

  “脫毛、禿鷹、烏龜、……”為了報復同學對你的欺負造出來的話,你可知道,這短短的一個詞語就能把一個人的自尊心給傷害了! 

  我以前班的一個同學,叫吳碧蓮。因為皮膚很黑,又好欺負,所以大家有的叫她黑人,有的叫她印度尼西亞逃難者……因為別人說她外號,傷她自尊心,所以她總是為此哭。最近,我們常識課上在學《忽必烈》是,就因讀音相近,她的那些外號同胞們又多了一個戰友。為此,她那脆弱的自尊心又遭遇了一次打擊。作為她的忠實知己,我當然要為她討回公道啦,可誰知,不光沒有成功,因為是吳碧蓮的死黨,所以“鐵木真”就在我的外號冊上榜上有名。 

  啊,外號真是多麼傷人自尊心呀!

您正在瀏覽: 別給別人取外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別人取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