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超,別再取外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超,別再取外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超超,別再取外號了 標籤:外號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超超,我的朋友,我能和你商量件事嗎?我在心裡一直埋了很久很久.今天,我鼓足了勇氣,要向你訴說. 

  一次,放學回家,我們走同一條路,你一邊走一邊對我笑着說:“趙州橋”說了好幾遍,我聽了后,十分驚訝和難過,心裡想:“我不就是姓趙嘛,雖然跟趙州橋的趙是一個字!你給我取外號,你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嗎?”於是我扭頭就走,對你不理不睬.你看見了,馬上小跑過來,湊過來嘻皮笑臉地對我說:“趙江,趙州橋不好聽嗎?哼!我瞪着眼晴,跺着腳,望着你.你又給我改了個名字:“嗯,那就叫湘江七號吧!”“湘江七號?好像是宇宙飛船的名字!”我想,“超超為什麼要給我取外號,難道是因為我太矮小了嗎?”一連幾天,我的心情都不平靜,一直在想這件事.為了能讓你吸取教訓,我也想了好幾種辦法,可是,我覺得好像都行不通.我們同窗四年,我希望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對待我,好嗎? 

  我們學了《 將心比心 》這一課,最後一段的意思是:生活中如果我們將心比心進行換位思考,人與人之間會多一些寬容和理解.把它送給你,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超超,別再取外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超,別再取外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