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四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四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神聖的榮譽 

  兩個利安 

  船長:“什麼!?快、快飛過去”被隆隆聽到了:“我也要去。”船長:“不行,你有傷在身,不能去!你先去太空戰吧。”隆隆:“……額……”賽爾飛船來到火山星 

  深處、零安:“哈……”里奧斯:“……”零安:“哈……不是吧!才一下就死了?”里奧斯動了一下,零安:“呵呵,還沒死呀”外邊,博士:“船長……”船長:“好吧。”突然地震,肖恩:“這是什麼呀?”零安走了出來。博士:“利安,不……不是,原……原道……原道你是,不可能的!”零安:“什麼不可能,本大人不是從那個利安身體里逃出來了么?”利安:“你……你是誰?怎麼我動不了了?”零安:“什麼?難道我還沒出來,切,看來只有強制分離了(註:如果兩人在一個身體里,那麼,控制這個身體的人就可以強制分離。)”突然分成兩個人,博士:“果然,你是!”茜茜:“怎麼,怎麼分開了?博士,這是怎麼回事?”博士:“其實,雖然你給我說我的記憶完全消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記憶還在,而且……”神秘人:“哼……我可不允許我的隊員再多出來一個,何況……(猶豫)何況伙食費都快沒了。”零安:“你願道是雷納!?”雷納:“……好久沒見了”零安:“(打斷)呵呵,你竟然還敢見我!”雷納:“……其實……”零安:“哼!你那時在哪裡,就是因為你,我才死的!!!”茜茜:“什麼?”肖恩:“別搶我台詞!”博士:“果然,其實零安是……前任第第三大隊第二十一中隊第六小隊(打的好累,以後第一大隊用A來表示,二大隊用B表示,以此類推,第一中隊用1表示,二中隊用2表示,以此類推。第一小隊用a來表示,二小隊用b表示。)隊長。”利安:“什麼?”雷納:“……”茜茜:“到底是怎麼回事?”肖恩:“再搶我台詞就殺了你!”博士:“我不記得了!”茜茜:“我倒!”肖恩:“小心我真殺了你!”雷納:“如果你想聽……我可以告訴你,不過先說好,願意,還是不願意!”茜茜:“願意!”(說完后就被肖恩殺了!)雷納:“好吧…………”茜茜:“快說(起死回生),(對肖恩笑)呵呵,我死也要搶台詞!”肖恩:“算了……”雷納:“那麼,我要說了………………” 

請看下集 

雷納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四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