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下)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幽靈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 下) 

  我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躺在自己家的床上。 

  “閃光!你醒了?!你已經昏迷了三天三夜了!”里諾急匆匆地碎步跑來,捂着心口,看樣子沒有我會死掉似的。“幽……靈呢?”我問。“你是說夏榮?她自從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轉學了!”叮叮一蹦一跳地來了。“夏榮轉學了?!”我大吃一驚。“對呀,她說自己心裡壓了一塊大石頭。”我心裡有點捨不得,儘管夏榮是個幽靈,我也挺想她的。 

  “我想出去!”我跳下了床,然後跑到門外,發現門外有一個蒙面賽爾,莫非是搶劫和偷竊?“你是誰!”我問那個蒙面賽爾。“啊,啊!啊?”那個賽爾是個女的,突然,我問:“你是不是夏榮?”那個賽爾搖了搖頭,咬了咬牙,說:“誰叫夏榮?我是來打劫的!”我心裡猛然一驚,只好跟她展開了戰鬥,我知道她不是壞人。 

  “休想~!”突然,另一個矇著臉的蒙面賽爾,突然從天而降,很顯然他是男的,口音好重。難道是來幫助她的嗎?“喔?喔!呀,是塔布斯!”我很吃驚,學校的校草,咋會突然衝出來當劫匪啦? 

  “正是我,那個人是誰?為什麼打劫你?”塔布斯在我後面,旁邊跟着一個100級的艾斯菲亞。 

  “我怎麼知道啊!而且,她的聲音……真像夏榮。”我突然冒出來了這樣一個念頭,切掉了艾斯菲亞的手(反正他還能長),然後想方設法想把那個女蒙面賽爾的面紗弄掉,結果被她躲了過去。“真要讓我動真格了!卡魯加!”我召喚出來了卡魯加。“電磁波!”我說。 

  “電磁波!”“麻痹粉!”喲,校草塔布斯出了他最低級的魔花仙子,才60多,兩招合併,對我們來說,一起來真的是小菜一碟了。麻痹了她,我走進去,塔布斯提醒我:“注意,走近她萬萬不可呼吸太多次,否則你也會感染上麻痹粉的。”我憋了好大一口氣,然後沖了過去,一個猛虎下山,就把她的面紗弄掉了,電磁波和麻痹粉的作用也失效了。 

  “夏榮!”我大叫道。“是,正是我。沒想到被你們看穿了。”夏榮拍了拍燈籠褲的灰塵,然後說:“看來你們的本事不小。”我笑了笑,但是夏榮只回給我了一個冷眼看待。“那夏兒呢?”我問。“夏兒?你說我姐?哦,她呀,在太陽升起的地方。”夏榮的表情不再那麼僵硬。 

  “太陽升起的地方?”我和塔布斯對望了一眼。 

  “想找到她,你們就快點兒出發吧。”夏榮漸漸消失,從腳尖到腿,從身體到脖子,最後的臉,在夕陽的光輝下閃閃發光。 

  請看下一集:賽爾日記2——第五集(天堂草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日記2——第四集(賽爾幽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