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寶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寶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換了許多幼兒園,終於,在銅銅所在的那所幼兒園讀下。“藍天”很好的名字,讓雛鷹在藍天上展翅飛翔。喻義着我們好像是那無助的雛鷹,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長大成人。就是在那所幼兒園裡,我認識了珊。 

  珊,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長的很白,大大的眼睛,又黑又長的頭髮,別提有多漂亮了,在那所幼兒園裡,我,珊,銅銅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之後,我們上了同一所小學,同一個班級,漸漸的,我和珊的關係漸漸淡了,那時,我們有能力的自己組團,讓別的同學和我們玩,我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二年級時,銅銅轉走了,因為她家搬家了。我們每個禮拜在一起玩,有時我和珊見面只是問好,在學校也是,並不在一起玩。在五年級那場我和珊的最後一次考試。珊轉走了,她去了遼寧,臨走的前一天,我,昂,琦,銘,淼,銅,星一起拍照,分手后,我們都很傷心,現在回憶我們的友情,我卻不好好珍惜。珊中午走了,卻不叫我們送她,可能是怕我們和她在一起再哭起來,珊雖然走了可暑假她說會回來,因為她姥姥家住在這,會回來看看的。在六年級期中考試的後幾天,倩說珊不會回來了,因為她姥姥家搬大連去了。昂和倩一直在QQ上苦等,卻一直不見珊上線,珊是不是有了新朋友把舊朋友忘了啊?[李昂在這麼說的]我想可能課程太忙沒時間上吧。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等到失去后,就晚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寶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