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骨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骨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論骨氣 標籤:骨氣作文

李清照曾說:“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多麼壯氣的語句。 

  記得曾採訪過消防隊,隊長說過的一句話令我難忘:“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這是消防隊員為了人民的安全而說下的一句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句話,一句充滿骨氣的話。 

  雖說“論骨氣,”可何為骨氣?大家都知道人體是由皮膚,肌肉,骨頭,內臟等幾部分組成,在這些部分中,最堅硬的要數骨頭了,骨有破裂、粉碎的,但絕對沒有彎曲的。骨頭就是這樣寧折不彎,因此我們把這種剛強不屈的氣概叫做骨氣。 

  古往今來,有許多文人志士,或是梁山好漢,每一個人都有響噹噹的骨氣。沒有骨氣,在偉大的人也終將會頹廢。 

  古代有一位窮人,快餓死了,有人丟給他一碗飯,說:“嗟,來食!”惡人拒絕“嗟來”的施捨,不吃這碗飯,後來就餓死了。不食嗟來之食這個故事很有名,傳了千百年,也是有積極意義的。 

  不要說骨氣只在於填充生命與靈魂,只是一個要面子人的厚積薄發,骨氣也是一種精神,骨氣也是一種力量,有骨氣的人很難不會成功。 

  它不僅是愛面子的一種表示,更是一個人真正要舒展,要迸發,要努力,積極向上的一種表示。骨氣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一種力度,不只是正衣冠,更是一種欲爆發的穩重,儒雅與睿智,有了它,每個人將會有精彩的人生。 

  趁熱打鐵,趁青年而拼搏,擁有骨氣的每個人,從現在出發,把握住關件時間,讓嘲笑你的別人等着因成功而大吃一驚吧。 

  骨氣,是一種傲視因為欲要成功。讓擁有他的人也擁有一種進取的魔力,讓還沒它的可憐人兒快去追尋他吧。 

  骨氣,擁有成功的魔力,他是人與人之間站在高峰的抉擇,擁有了它,抓住了努力,與成功!

您正在瀏覽: 論骨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骨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