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骨氣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氣運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跑步並不是為了那光榮的榮譽感,也不是為了踏上那一時光彩的紅地毯,而是要…… 

  每當我看到運動健兒在努力鍛煉,我真想一個步伐跨上去與他們盡情交談。我在操場上磨練,我都會想:我一定要 …… "撲"的一聲,"啊"隨着叫起,手受傷了,我的心如刀割一般,又像泄了氣的皮球,真的要打退堂鼓嗎?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傷口隱隱作痛。"啊"打破了我的思想鬥爭,乾脆放棄了,我苦苦地站起來,頂着痛苦,走了。 

  走着走着,我的腦海里冒出了:失去信心,就會變成懦夫,這句常常交際在耳邊的名言,對!拼搏看到是光陰,懦弱看到是黑暗,拼搏看到是道路,懦弱看到是困難。 

  於是我會到了絆腳石,我就這樣磨了3天,終於有一道多姿多彩的風景線——七色彩虹,刻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時常提醒我要輝映——彩虹總在風雨後。 

  而是要明白彩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骨氣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氣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