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去紀念碑紀念那些偉大的烈士。

  路上,同學們議論紛紛,經過蘭溪大橋,我看見那水平如鏡的溪水,就像一條透明的絲巾,溫柔得呵護着美麗的仙游城,一座座高樓大廈映入我們的眼帘,讓我們感受到仙游的變化!

  到了紀念碑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新綠的景象,樹木很多,令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台階旁邊有幾排高大,穿着綠衣裳的松樹就像筆直的士兵一樣站着。處處都新綠。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綻放開了笑臉,爭奇鬥豔,許多蝴蝶在和花兒們說著一句一句的悄悄話!同學們有的坐在一旁休息,有的在觀賞美麗景色,有的拿起筆記本“刷刷”地記了起來……而我呢?在觀賞着那些獨特的東西。……瞧!那有一座假山,假山的顏色斑斑點點,有白有灰,很是特色,看起來既像一個“山”字,又像一塊屏障似的。

  活動開始了,首先我們聽少先隊員代表吳瑩瑩演講,說的是我們一定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對我們的恩情,以後當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接下來是一位出色的老師演講,他講得繪聲繪色,十分有感情,從他的言行里我感受到那些烈士不做亡國奴,十分有志氣,因為我們,他們不惜拋頭顱,撒乾熱血,犧牲自己的生命,一想到這裡我們就無比痛心,接下來老師讓我們為那些偉大的烈士們默哀3分鐘,當時我熱淚盈眶,心裡在默默對他們說:烈士們,你們好好安息吧!我們會努力學習,做個有用的人!

  通過資料,我知道了,曾經為我們付出生命代價的仙游烈士有:林金煦,鄭豪,黃經芳,胡友李,許子列,林步雲……

  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學習,報答祖國,發奮圖強,學習那些偉大的烈士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