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會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會寬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說我不會寬容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話說的很有道理。 

  有這樣一件事…… 

  妹妹到了我家,就橫衝直闖地進了我的房間:“這個東西真好看,送給我了吧!”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就把那“東西“放進了衣兜兒里。平時,我最討厭別人一聲不吭的就把別人的東西給“拐賣”走的人了,我壓低火氣問她:“你拿的什麼東西?”妹妹卻輕蔑地“切”了一聲,說:“沒什麼,一塊橡皮而已。”我心想:不就一塊橡皮嗎,那就拿去吧,我可不想跟一個小屁孩計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妹妹在我屋裡亂竄,跟個強盜似的,掠奪走了我許多的東西,我都一忍再忍,可是,妹妹卻對我試了一個壞…… 

  “呀,這是什麼東西,黏糊糊的?”一會兒,我在自己的袖子上,發現了一團黏糊糊的東西。妹妹按耐住自己的笑,對我說:“哦,可能是剛才在你脫外套的時候,膠水打翻了,才弄上去的。”可是,我卻並沒有上妹妹的當,我知道那是她故意弄上去的,我生氣了,便對妹妹施行了“暴打”,以為她會認識到自己的過錯,可是,她還惡人先告狀,她跑去告訴我媽媽,說:“姨,我只不過拿了姐姐的東西,她就打我。”媽媽聽了,怒火萬丈的把我數落了一頓。 

  我很生氣,我不明白為什麼妹妹有拿別人的東西,還要看一場自編自導自演的“猴戲”的毛病。 

  後來,妹妹得意洋洋的走後,母親對我說:“我知道妹妹有這個毛病,但是無論如何,你和妹妹在一起玩,妹妹不高興了,都是你的責任。人要大度,要學會忍。不要再生氣了,也不要再生妹妹的氣了,你已經是大孩子了,不要再向你妹妹那樣的小孩子氣了。”我聽了,恍然大悟,我一想到妹妹還以為那“天衣無縫”的騙局不會被識破,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雖然這場戰爭我失敗了。我輕蔑地說:“誰說我不會寬容?”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會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