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紀念你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你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狠還是愛是想念還是心痛,是他讓我淚流不止,是他讓我留下永遠的遺憾,是他讓我學會堅強 

  -----------題記 

  一個人靜靜地仰躺在床上,一切都在朦朧的薄暗中。仰視着天花板不禁回憶起了今天中午奶奶對我說的那些話……此時心裡酸酸的,又有一點凄涼,這凄涼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濃濃的糊在心頭…… 

  也許奶奶也是因為對爺爺那種不能忍耐的思念才會跟我說這些的,從奶奶的話語中我知道了爺爺為什麼會離我們而去。 

  在我爸爸二十一歲的時候,爺爺的腳上長了一個芥子(額……奶奶是這麼說的至於這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爺爺去好多醫院檢查了,醫生只是跟爺爺說不要割了這芥子,過段時間就會好的,而爺爺卻沒有把醫生的話放在心上。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爺爺的一個朋友跑來對爺爺說從外地來了一個醫生,是專門割芥子的,就這樣爺爺不顧醫生的囑咐,偷偷的跑到那個醫生那裡把那個芥子割去了…… 

  芥子不再折磨着爺爺,可是,爺爺卻從那以後就瘋了……因為爺爺的衝動,使得自己成了瘋子,奶奶每天以淚洗面,家裡的重擔也因此落在了爸爸的肩上……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早出生幾年,哪怕是一年也好啊!我出生的時候爺爺雖然已經不瘋了,但是……卻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生活已經完全不能自理 

  也就是那年的冬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北風肆意的刮著,雪花被北風吹的迷失了方向,凌亂的飄落……這個冬天是寒冷的,是殘酷的。 

  春的氣息漸漸蔓延,雪花消失了,北風不再囂張。春的到來示意着我要滿月了。上帝為什麼總是那麼冷酷無情,就在我即將滿月的時候……被病痛折磨了3年的爺爺永遠的閉上了雙目,雪花消失后,在第二年的冬天還會在回來,如果爺爺也可以像雪花一樣只是暫時的離開…… 

  一縷刺眼的光,照進了我的房間,醒來后,發現自己的枕頭上那讓人心痛,心酸的淚跡……

您正在瀏覽: 紀念你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