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說我的成績會永遠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的成績會永遠不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同學們,成績不好經不要輕易放棄,在學校成績的好與壞,並不決定着人生的成敗。上學時是學校里的留級生,日後在社會上取得成功的故事不知道有多少。事實上發明大王愛迪生就屬於這種人。

  愛迪生從小就充滿好奇心,甚至自己去孵小雞,結果被學校里的老師罵成是低能兒,笨蛋,到最後被趕出學校。可愛迪生並沒有放棄,他開始一邊自學一邊搞實驗,到最後不照樣成了發明大王嗎?不要因為一點小困難,去放棄,去自卑。

  想一想馬拉松大賽吧。只有擁有着堅定的意志力的選手,才能到達終點取得成功。一開始領先的人並不能保正一直都領先於其他選手。如果中途放棄的話,就什麼結果都沒有了。

  學習也是這樣。今天是尖子生,並不代表明天還是尖子生,也沒有現在是後進生,今天就不能變成尖子生的說法。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成績比別人差一點就覺得失望或者放棄。在中途灰心失望、半途而廢的話,就永遠無法到達終點。記得“亡羊補牢為時未晚”這句話嗎?從現在開始樹立自信心吧,對於年少的大家來說還有很多時間和機會。相信自己,我的成績一點也不差!我很聰明!

  將來就是一張白紙,畫筆是在你自己手中,你想把這張白紙畫成是什麼樣,它就會是什麼樣。所以,從現在起,重新描繪你未來的藍圖吧!

  一年級:晨曦馨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的成績會永遠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的成績會永遠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