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記小荷朋友穎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記小荷朋友穎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認識,也有一陣子了,我看她的作文,她看我的作文,我們相互鼓勵對方,有快樂的事通過文章一起分享,有傷心的事也同樣通過文章一起承擔。雖然只是面對着電腦打字,可是她的言語幾乎讓我看出她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子。 

  穎英很喜歡寫圖文,也得也很憂傷。她的圖文呀,凡是一出,我必看,因為我喜歡穎英的圖文。有一次,我看了她的文章《世間》,(這一文不是圖文)寫得凄凄涼涼,反映了這個世間的不公平。她的文筆是多麼的精彩呀,可是我卻不相信這個世間有多麼多麼的壞,因而我留言寫了一大堆。可是文章寫得如此凄慘,我從穎英的文筆上看,她卻是個快樂的女孩子,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是一個很傷心的女孩子。還有從另外一點,她回復我的留言和給我的留言一點也表現不出來,我只覺得她是一個很天真活潑的女孩子。 

  穎英她也為我寫了一文。說真的,我並不是很美麗,也沒擁有雪白的皮膚,可她卻把我說得那麼好,還贈給我一首詩。(幸好不要錢~~呵呵,開玩笑的) 

  在這裡,我也要贈給穎英一首詩,可是我要利潤,利潤就是要穎英天天快樂。 

  在小荷緣分的天空下, 

  你我偶然間相識。 

  我們一同快樂,一同憂傷。 

  當我難過時, 

  你為我抱不平; 

  當我落魄時, 

  是你給我支持。 

  你是天真的女孩, 

  所以我要摘下一片樹葉, 

  悄悄地寫下祝福:祝穎英永遠快樂! 

  同時,也讓我們彼此堅信, 

  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記小荷朋友穎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記小荷朋友穎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