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一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一個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爸爸的大博士朋友來我家,說自己發明了一個“人克隆機”。我很是好奇啊,不管三七二十一,拔下了一根頭髮,放到機器里了。那個博士操縱了好幾下,機器發出了:“唧唧”的響聲,立即出來了一個女生,那個女生有長頭髮,大眼睛,圓圓的臉——這不就是我嗎?哈哈。

   從此,我上課如果不想去,就讓克隆巧巧去上課,而我在家裡玩啊玩。就算考試也不用怕了!以前寫作業,都很麻煩,現在好了,我寫數學,克隆巧巧寫語文,快多了!

   可是,也有不好的時候!上次我舅舅糊裡糊塗的給了克隆巧巧100元零花錢,我去向克隆巧巧要時,她已經花得一分不剩!看來,克隆巧巧不僅樣子像,聲音像,會花錢的性格也是一模一樣!還有,上次克隆巧巧打碎花瓶,走了,我剛回家,媽媽就罵了我一頓,氣死我了。

   漸漸的,克隆巧巧不聽我的了,離家出走了。幾天後,幾個警察來我家把我住了去,說我入室搶劫。暈啊!又是克隆巧巧搞的鬼。我應付了一切后,去找大博士先生,消除了克隆巧巧。 大博士哈哈大笑:“我這個發明就是要讓你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克隆一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