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小荷---敬給小荷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小荷---敬給小荷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你,小荷---敬給小荷朋友 標籤:感謝你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感謝你作文

一開始註冊小荷帳號,我只不過想交些朋友,玩一玩.卻發現大家各聊各的,並沒有我插嘴的份---這是在我剛上六年級的時候對小荷的看法. 

  後來,我漸漸對它產生了興趣,在我沒事時,上網寫一些文章,有時發表心裡的感情,同時也看看別人的作文什麼樣的---這是在我上六年級時候對待小荷的態度. 

  再過了一段時間,我逐漸發現到小荷的魅力,在我心情很差或很好的時候;在我想起往事和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時候;在我最孤單,沒有朋友說話的時候.我常常來到小荷,把我的心裡最想說的話,最清楚的感受寫下來,傾訴給小荷---這是我小學畢業后在小荷里的計劃與行動. 

  升入初中后,一件事使我對小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許永遠不會忘記. 

  我投入了一篇稿子,是我在初中時的真實遭遇.我用可幾句簡陋的片段把事情寫了下來.結果大家紛紛留言,給我鼓勵,我很感動.原來我們小荷里的朋友一直心連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力量.這是我一生中最特殊,也是最使我受益終身的朋友---這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愛小荷的朋友,我會重新振作起來,因為這個世界有了這種友誼而精彩.我會對自己說:"努力,加油!!!”” 

  (感謝小荷朋友給我的力量,也感謝我的同班同學當初給我的安慰,在我"反省””后,我會醒悟過來,珍惜我的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小荷---敬給小荷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小荷---敬給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