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草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於草原上,打開被鋼筋水泥的樓群所囚禁的心靈,釋放被潮流所遮掩的本性,擊破所有規矩的瓶子。

  在高樓遍布的城市,在網絡控制的世界,我們看不見皎潔的月光,聞不到秋風的清香,聽不見鮮花的吟唱。漸漸地,人們似乎不知道真正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了,大自然被我們遺忘了。草原,比所能想象得還要遼闊。它能承載我們所有的歡樂,夢想;它能從我們的微笑中打撈純真的童年與詩意;它能讓污濁的空氣,綻放出絢麗的光彩,使我們嗅出清新,嗅出安康。走,讓我們走進草原!瞧!那是一朵盛開的“芙蓉”,讓我們輕輕地走過去,不要嚇壞了他它,靜靜地聆聽,鳥兒的問候。讓我們走在羊脂小路上,享受着鞋底與大地碰撞所帶來的舒感。小心!別摔跤了!讓我們來到細溪邊,脫下厚重的鞋子,小心地邁下溪岸,體會溪水所帶來癢腳的清涼吧!在溪流的衝擊中前進,時不時高喊一聲:“好涼快啊!”在草原,我們忘記了人間數不清的規矩,放慢腳步,放鬆心情,融化在草原中吧!

  六年級:冰夢冷翼

您正在瀏覽: 走進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