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裡面的知識豐富多彩,就像一個大寶箱,裡面藏着數不清的寶藏。讓我們去感受書中的快樂。跟好書交朋友可以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睿智。書就像一把金鑰匙,用它打開智慧的大門。每本書里的知識都非常豐富。

  其中讓我感受最深的是《草原上的小木屋》這一本書。讀了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在美國西部拓荒熱潮中,羅蘭從兩歲開始,就跟着爸爸媽媽四處遷移,艱苦開拓,直至幸福生活的人生經歷。

  羅蘭一家離開大森林后,坐上蓬車,渡過密西西比河,越過重重高山,終於來到杳無人煙的大草原。爸爸在草原上蓋了一個可愛的小木屋,並挖了一口井,就開始了拓荒的生活。

  我們的學習也像茫茫的大草原,在前進的道路上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困難。只要我們有拓荒者的精神和勤勞,我們也能開闢一條走向成功的道路。

  沈四小三年級:守護甜心@@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