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 

  我一直嚮往着一個地方——呼倫貝爾草原,呼倫貝爾草原位於內蒙古,因呼倫湖,貝爾湖,而得名。地勢東高西低,海拔650米—700米,總面積約9.3萬平方米。這裡有“中國第一曲河”之稱的莫爾格勒河,她宛如一條玉帶,蜿蜒在草原上,河水兩旁鮮花盛開,牛羊成群,駿馬奔騰…… 

  在我的想象中,夏天的呼倫貝爾草原是最美的,那天高雲低。刺眼的太陽照射着這“牛羊的天堂”。 如果我在那的話,早晨,我就會從蒙古包里緩緩地走出。伸着懶腰,望着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生呼吸一口長長的氣,心情放鬆了許多。早餐喝着鮮牛奶,盡享皇室般待遇。 太陽從東邊徐徐升起。我則會跟隨着牧民來到這寬闊的草原,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又下來,走在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幾朵白色的大花。我低下頭,很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從遠處傳來一陣琴聲,牛羊停止了咀嚼,慢慢地抬起了頭,我側耳傾聽,琴聲中含有一種意思:啊!草原,牛羊快樂的天堂。我愛你! 

  為什麼呼倫貝爾草原有如此不可抗拒的魅力?因為它的美。現在,我彷彿身臨其境,陶醉於它,太陽從西邊緩緩落下,夕陽照着蒙古包。牛羊也吃飽了,迴圈了,鳥兒也飛回巢里了,牧民也累了一天回家了…… 

  草原又恢復了夜晚的寧靜,它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地方——呼倫貝爾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