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福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福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 福 娃 

  阜陽市 插花鎮 插花小學 六(3) 呂敬茹 

  奧運會主持人宣布:“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開始了!” 

  全國人民歡呼起來。這時五個胖娃娃走了出來,他們長得真可愛。 

  一個頭上頂着藍波浪,手腳也是藍的像水一樣冰涼;一個耳朵,眼睛,手,腳都是黑色的像熊貓;一個頭上的“頭髮”全都是立起來的還“染”了色,手腳也是紅色的像火一樣熱;一個全身幾乎都是黃的,頭上還長着一對角,像藏羚羊;還有一個全身只有綠色,白色和紅色頭上還有燕子的頭和翅膀,像燕子。他們身上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肚子那一塊就有北京2008的字樣。 

  五個娃娃說話了,像水的那個說:“大家好,我叫貝貝,我代表水。”像熊貓的說:“我叫晶晶,我代表熊貓。”像火的那個說:“我叫歡歡,我代表聖火。”像藏羚羊的那個說:“我叫迎迎,我代表藏羚羊。”像燕子的說:“我叫妮妮,我代表燕子。”他們一起說:“我們的名字通過諧音連在一起是‘北京歡迎您’。” 

  他們做完各自介紹后,廣播響起說到:“請貝貝到游泳館。”只見貝貝站在跳台上和另一個人比賽,裁判大聲喊到:“一、二、三,開始。” 貝貝和另一個人一起躍入水中。貝貝像魚一樣輕鬆自在的游着。當貝貝游完全程時,另一個人才遊了一半。裁判宣布:“福娃貝貝獲勝。”全場沸騰。 

  這時,廣播再次響起說到:“請迎迎到高爾夫球場,請各位觀眾到高爾夫球場觀眾席等候。” 

  我們又爭先恐後的來到高爾夫球場。看見迎迎拿着高爾夫球杆和一位先生比賽。 

  先生舉起球杆“啪”的一聲球飛了出去啊!差一點進洞。迎迎也舉起球杆“啪”的一聲球又一次飛了出去呀!這次進洞了。裁判大聲宣布:“迎迎獲勝!” 

  我們又看了其他福娃的表演,他們的表演也很精彩,我就不一一講了。

您正在瀏覽: 五福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