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知道,4月20日上午8點02分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7.0級地震),就在這時,大地顫抖,山崩地裂,無辜的人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重重的石板壓在下面動彈不得,可怕的地震無情的吞噬着人們的生命,很快,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知道了這件事,第一時間調集解放軍叔叔去拯救生命。

  李克強叔叔也乘坐直升飛機來到了四川雅安蘆山縣,查看現場情況,解放軍叔叔也很快乘坐着飛機飛了過來,他們用生命探索儀來尋找哪裡有倖存者。

  截至目前,地震造成遇難者人數增至188人,失蹤25人,受傷11460人。

  大家知道嗎?,李克強叔叔到了那裡以後,在廢墟上開了一場臨時會議說:“72小時黃金救援期,一分一秒也不能耽擱,首先要把埋在廢墟里的群眾搶救出來,現在餘震不斷,要抓緊對所有的房屋進行排查,確保受傷群眾一個不漏。及時公布災情、救災信息和群眾傷亡情況,確保受災群眾有安全的住所,有飯吃,有水喝,要採取一切措施確保受災群眾能夠平安過夜,同時要防止滑坡等災害的發生,要打通受損電力、通訊以及道路,確保救災力量能夠及時按需準確到位。要求電力部門在當晚9點前一定要恢復供電。災區救援力量要24小時待命,救災力量要大於災害的程度,將災害降到最小。”而且李克強叔叔的早飯竟然是一碗米粥和一包鹹菜呀!這令我非常吃驚。

  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呼籲人們關心雅安大地震,給四川雅安蘆山縣的人們捐贈衣服和食物,讓他們得到關心。同時我也祝福四川雅安蘆山縣的人們能夠早日從失去親人、痛失家園的傷心心情中走出來,因為不管你們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是你們的家人、同胞,雅安,加油!我們和你在一起!

  六年級:薛坤

您正在瀏覽: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我們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