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s水果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s水果王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在S水果王國 

  一天,我着一本書看着看着,偶爾看見一頁:天上有一個S水果王國,那兒的一切都是水果做的,要是你幸運的話,水果精靈會帶你去那兒享受一下。突然,一束光亮閃了出來,化作一個精靈,他帶着我去了S水果王國,我來到S水果王國,我發覺我似乎變成了一個西瓜,的確,我真的變成了水果。 

  我去到那兒,肚咕咕地叫着,我去了一家餐廳,點了一份牛排,和飲料。過了好久還沒上來,我隨便吃了一份快餐,就飽得不得了。擠不出餐廳的門,我用手打碎門,把門吃了,走出去;該上公交車了,我上去坐下,水果汽車“嘟嘟——”地開起來,突然搖晃了一下,汽車“塌”了。哦,原來是我吃得太多了,車子得壓壞了,倒霉。我被壓在汽車裡,透不過氣來,我索性把汽車的部件個吃個精光,拍拍肚子就走了。 

  我吃飽喝足之後,我就去海洋館里去玩。去到海洋館,我驚呆了,那兒的海水是檸檬汁。我看了,哈哈地笑了,我抬起一架小船衝浪去了,突然船翻了,我到進海里,咕嚕咕嚕的喝了一大片的海水,鬧了旱災。 

  一群士兵把我抓住了,他們要當場刀決,拿着哈密瓜做的大刀把我砍下去,我把那刀給吃了,他們驚訝極了。國王使出魔法棒,朝我打來…… 

  “布穀,布穀,懶蟲起床——”原來只是個夢啊,要是真正有個這樣的王國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s水果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s水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