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 標籤:習作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當老師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

   前幾天,我剛上完英語補習班,就決定上斯老師那學習作文。

   今天剛起床,我就向爸爸媽媽嚷着要去斯老師家中學習作文。爸爸見我對學習如此積極,就開車帶我到老師家中。

   當我剛打開門時,就看見一位和藹慈祥的老人站在我面前。她是誰呢?原來就是斯老師。

   一進門,我立刻叫了一聲:“斯老師好!”老師聽了,也甜甜地說:“鍇鍇好!”我還看見了華麗的房子。走進客廳,一位老爺爺正在認認真真地寫着鋼筆書法。我心想:他一定就是竺柏岳爺爺了吧!於是我對正在寫鋼筆字的老爺爺叫了聲:“竺爺爺好!”“好好!”竺爺爺聽了說。

   八點到了,開始上課。許許多多的同學陸續從屋內走了出來。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童琦。老友重逢,比什麼都愉快。

   這時,斯老師開始向大家介紹我:“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的名字叫蔣曄鍇。他十分優秀,為什麼呢?因為蔣曄鍇他在英語補習班上當的副班長。他取得驕人的成績,難道不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嗎?……”

   話音剛落,我就被帶到了另一間屋子。老師說:“你先寫一篇文章,讓我瞧瞧你的作文功底怎麼樣?就寫你今天到我家的經過吧!”

   “好的!我努力吧!”我信誓旦旦地說。

   接着,我就拿起筆“唰唰唰……”地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斯老師家學習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