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去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在小學階段中有什麼事令我最難忘?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去德育基地軍訓。”雖然5月19日那天已經過去了幾個月了,但那天的情景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那天清晨,我帶着興奮,檢查了所帶東西沒有少,就背着背包,提着桶和媽媽走出了家門。媽媽一路上都是嘮嘮叨叨的,說什麼:“到了那兒要注意安全。”“冷就穿衣服。”“飯要吃飽。”“在那而要聽教官的話。”……我一邊向嘴裡塞着麵包,一邊說:“恩”“哦”“知道”但媽媽說的話我也沒聽近去多少。心裡幻想着離開父母去集體生活的日子將是多麼美妙。終於我在媽媽的嘮叨中走到了校園大門口,我向媽媽大叫:“拜拜。”便跑進了學校。

  回到教室,我發現教室的氣氛很熱鬧,大家都在討論:“你說那兒環境怎麼樣?”“我知道那兒的教官很恐怖。”一個個吵得沒完沒了。時間飛逝,轉眼間就要出發去德育基地了,我努力地在人群中搜索媽媽,可惜她沒來,我好羨慕那些有家長送行的同學啊!

  軍訓,讓我了解到?體驗到軍人的紀律是多麼嚴明,同時也體驗到了擁有家是多麼幸福。軍訓,它在我的小學生涯中記下重重一筆。

  佛山市第十中學初一 沐紫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