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一)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拜訪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老趙,快畢業了,咱們請老師吃飯怎麼樣?每個人帶五十元AA至,到時候平均花。”宿馨丹一句話說的我心裡直發癢,我說:“好啊,那就由我安排吧!”宿馨丹露出一副我真是一個天才的模樣。 

  第一節上課,老師領着同學們複習,我偷偷的在下面寫起了報名單: 

  同學們,快畢業了,商量個事。老師教我們的日子也不短,我想帶頭請老師吃飯,沒人帶五十元、帶手機,不許家長去。同意並可以去的,把名字、聯繫電話寫在下面。 

  註:不學外傳! 

  主辦人:趙文菊 

  助 理:陳思萌 

  王宇博 電話:########## 

  崔翊超 電話:########## 

  於 琦 電話:########## 

  宿馨丹 電話:########## 

  馬文超 電話:########## 

  趙 格 電話:########## 

  楊 明 電話:########## 

  趙成博 電話:########## 

  陳思萌 電話:########## 

  趙文菊 電話:########## 

  就這樣,聯繫好人,就差老師了,“零零.......”下課了,我們集體去問老師,可老師一口拒絕了。這下怎麼辦,我的腦袋都僵了,假如散夥了,那地一節課的所作的不都白費了嗎?當我和助理說時,她說:“同桌,咱們買點菜送老師家去吧!”“對呀,我怎麼沒想到,老師怎麼也不可能給我們攆出來吧!” 

  第二節課了,也是最後一節課,第二個紙條傳出去,上面寫着: 

  同學們,我又有一個辦法,咱們買點東西給老師送去,不過三十六計,閉嘴為上級,不能讓老師知道。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二)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老師家拜訪巧用三十六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