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來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來做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在晚上時分突然覺得發燒了,躺在了床上。這時,我自告奮勇的跟媽媽說:“今天的晚飯就由你可愛的兒子來做吧!”使我驚訝的是,媽媽竟然愉快的答應了。可問題就在這兒,因為一般我媽咪都是不會答應的,可今天既然這樣,也只好上陣了。(其實,我做飯就象一個每帶槍的將軍!不知道今天這餐飯會怎樣呢?)

  一進廚房,我就用“水頓水龍彈”將飯鍋裝上一定的水,再來一招“狼牙雪崩”將米打上,就開始煮了。

  過了一會兒,我決定來個西紅柿抄蛋。首先把油倒上,接着兩個飛鏢(雞蛋)下鍋,再加上被我用“椿之舞”(刀法)切開的西紅柿和“沙塵風暴”(作料),那可是美味無比的哦!

  面對如此傑作,我興奮不已,立刻又做起了抄青菜。可飯卻剛好大公告成了,使我不得不使用“影分身之數”(一邊抄菜一邊搞飯)。因為抄菜時火小了點,所以我又使用“火遁大火球之數”(把火開到最大)。那場景可激戰的熱火朝天啊!不過,最終我還是穩定了兩個敵人的“攻勢”!

  當媽媽嘗到我的傑作時,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自己也自豪的想:看來我的付出果真沒有白費呀!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來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