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接招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接招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到這個學校以來,印象中我的同桌從來都是清一色的丫頭們。現在,要我和一個“水靈靈”的男生坐在一起,也未免太有挑戰性了吧。為了和他和平相處,我使勁地回想能和他搭得上邊的話題。可是,可是天不從人願啊。從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雖然是同班同學,但是以往都是行同陌路啊。用餘光瞧瞧他,真的是好瘦的男生哦,而且眼睛很大耶。他似乎感覺到我在瞧他,也轉過頭,我立刻不看他。之後,整整一個下午,我倆都沒說話。這哪行,同桌倆,要是往後的一個學期都不說一句話,那我不就要鬱悶死了。第二天,他一來,“喂!”我叫他,“幹什麼?”他問我。“……”無語··“我要畫三八線。”我說。其實我是不想說這句話的,但是這話就是這麼順口說了出來。“隨便你。”他回答得很簡單,我再次無言以對。我把桌子拉開了一點,放了把尺子在桌子的中間,然後併攏桌子。“這尺子就是三八線啊,不許過線。”我對他說,他沒理我。搞得我像在自言自語似的。深呼吸,所謂忍字頭上一把刀,看在剛剛同桌的面子上,我不和他一般見識。下課,他不小心碰倒了尺子。“哇!你把尺子碰倒了,好棒!”我像發現新大陸般地大叫起來。然後看到他莫明其妙地看着我。“你沒發燒吧。”他打量了我許久后問道。忍!一定要忍!我告誡自己。“給我一跟棒棒糖。”我對他說。“為什麼?”他很是無辜地問我。“因為你碰倒了三八線啊。所以要賠償我啊。”我用一種很“理所當然”的語氣和他說道。“你前面沒說,再說我也沒答應啊。”他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你!”我再也忍不住了,淑女風範煙消雲散。“我忍你很久了!”我很大聲地對他說道,哦不,應該是喊道。“彼此彼此啦。”他漫不經心地回話。“你很討厭啊!”我毫不示弱。“你在說你自己嗎?很有自知之明呢。”他反駁。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知道看到老班直直地朝這個方向走來。我們才停止了吵架。“怎麼了?”老班問道。“老師,沒事,我在和她聊天呢。”他先開口說了話。“聊天有你們這樣的嗎?還聊到吵起來了?”老班質問着他。“吵?誰和她吵啊,這是在爭論。”他“解釋”道。“人家是女孩子,你讓着她一點。”老班笑了,拍拍他的肩說道。“哦。”我聽見他不情願地答應着。真是開心死了。上課的時候,他傳了一張紙條:“女孩子,就會告老師,沒用。”我的氣又來了,回寫道:“胡說!下次語文考試,有本事比比。”看到他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笑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吵完了也就算了,跟本不會記仇。就像我和他,不打不相識啊,現在還不是好朋友,偶爾吵吵架,也蠻好玩的。不過,沒變的是那個“考試之約”,同桌的你,接招吧!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接招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接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