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仙人掌有如其名,每片像我的巴掌大小。它沒有葉子,因為在沙漠中的植物會被沙子抽干水分,所以把葉子轉化成針刺。

  仙人掌是一種藥材,可以治皮膚病,很多皮膚病患者把仙人掌的針刺拔去,再搗成泥,然後敷在皮膚上,疾病便迎刃而解。

  由於仙人掌的祖籍在沙漠,所以不易乾旱。養仙人掌的人千萬不能多澆水,大約十天一次,每次約三百毫升。

  仙人掌的生命力十分頑強,成活率也非常高。仙人掌象徵著堅強,探望病人還可以送一盆仙人掌。

  沙漠中的旅行者盼望見到仙人掌,因為在沙漠中發現綠洲的可能性非常小。只要拿出小刀割開仙人掌的皮膚,它就會送給你清涼的飲料。它能為人們提供水源,也救了很多人。

  仙人掌,你頑強地生活在沙漠中,不僅沒有悲傷,反而一直衝向陽光。你為許多病人帶來希望。謝謝你,仙人掌!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