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仙人掌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四、二班  王初迪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我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它,但我卻討厭。因為它時不時地扎我的手,而且很難弄出來,我便不給它澆水了。

  一個月後再看它,它竟然還沒有枯死!我問媽媽原因,媽媽讓我從書上找,問爸爸,爸爸告訴我到網上查。我只好上網查,我查到了:“仙人掌的儲水能力非常強,只要給它澆一次水,它二個月之內都不用澆水,這就是沙漠里為什麼有仙人掌的原因”。我又翻書,書上也是這麼說的。 

  仙人掌雖然沒有玫瑰那麼美麗,也沒有百荷那麼芳香,更沒有松樹那麼挺拔,但是,它有一種力量,能讓它在艱苦的環境中生存下去。它是什麼?它是謙虛,它把自己的的力量藏在內心深處,這種品質比艷麗的百花更加美麗、高尚!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