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仙人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顆仙人掌,它的葉子是青色的。它是我們家的魔術師。 

  記得上年的春天,我每天都會去看仙人掌,我一看見它就會笑。因為他的一片葉子曾經被我家的小羊咬過,咬的時候小羊是在葉子的上部咬的。當時並不好看,可現在看起來就是青色的心形,非常漂亮。 

  雖然,仙人掌沒有杜鵑花的艷麗,沒有菊花的鮮艷,沒有櫻花的香氣,可我還是喜歡它。因為它不求人們的讚揚,不喜歡引人注目,只喜歡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不管別人怎麼說它,它只是走自己的路。 

  以前,我每次走過仙人掌的身旁時就只有厚厚的葉子,可是我這次走過時,卻看到仙人掌的上方出現啦一些小蛇頭,我並沒有害怕,而是近距離的接觸,卻發現並不是什麼小蛇頭而是一種近似花骨朵的東西我看着稀奇就蹲在那裡一直看到中午一到中午花骨朵就展開啦。它的花瓣是粉色的可是當它展開時裡面卻是白色的,我傍晚時來觀察時卻發現它的花瓣沒啦,但花骨朵還在。 

  第二天我起了個早早的床去觀察時發現仙人掌的花骨朵比我起的還要早---它的花骨朵已經半開啦,既能看見粉色的又能看見白色的花瓣,漂亮極啦。 

  我家的魔術師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它教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為別人做事不求回報;它讓我每天早早的起床。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魔術師,我的好榜樣---仙人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