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一切都是美麗的。 我們的學校坐座在萬壽亭街9號,有19個班,連學校的老師也年輕漂亮,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校園的花壇里鮮花朵朵,枝葉繁茂。麥冬像一群孩子,趴在地上。冬青就成熟得多。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看管着孩子。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喚醒了一切。 乒乓房也為校園增添了一份美麗,它不僅是乒乓房,還是活動場地,每到聯歡會時,同學們唱歌跳舞,這裡異常熱鬧。平時,同學們在裡面打乒乓球。他們真算得上是乒乓小將。你一推,我一檔,我忍不住叫好:“加油!加油!” 晚上校園是那樣的安靜,靜悄悄的,仔細聽,就能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原來是乒乓隊員不惜犧牲自己的學習時間,晚上還在刻苦訓練,準備為學校爭光。 教學樓上的美術室外也很美麗。後面擺放着我們精美的作品。牆上貼着照片,地面整潔,窗口還掛着彩條,非常好看。 我愛學校,我們在這裡學到知識,放飛了自己的夢想。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